朗新科技(300682.SZ)拟斥8500万元参与投资产业投资基金

  格隆汇9月27日丨朗新科技(300682.SZ)公布,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与普通合伙人深圳市保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保腾资本”)以及其他有限合伙人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良信电器”)、深圳市保腾联兴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保腾联兴”)共同参与投资深圳保腾电力科技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投资基金”或“合伙企业”)。投资基金的目标规模为人民币2.02亿元,首期规模6060万元,最终以实际募集金额为准。公司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人民币8500万元,其中首期出资2550万元,具体出资时间以基金管理人发出的缴款通知为准。

  深圳保腾电力科技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企业登记机关最终核准的名称为准)投资领域:智能电网,泛在电力物联网,储能,节能,新能源、综合能源管理,电网大数据边缘计算云平台等。

  朗新科技聚焦产业互联网,采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打造“产业互联网应用引擎”,以 B2B2C的业务模式,赋能公共服务、智慧能源、智慧家庭、数字城市、工业互联网、新外贸等行业,助力产业创新与升级,创造新的客户价值,提升客户体验。

  此次公司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投资设立产业基金,能够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产业融资及投资管理优势,加强在电力能源投资领域的全面合作,进一步推动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