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合科技(300457.SZ)拟转让一村同盛基金出资份额予前海产业引导基金

  格隆汇9月27日丨赢合科技(300457.SZ)公布,公司于2018年11月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参与投资设立产业基金的议案》。公司与深圳市引导基金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前海同威资本有限公司(“前海同威”)、一村资本有限公司、无锡联储一村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联储一村基金”)签署了《深圳一村同盛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合伙协议》,约定共同出资设立深圳一村同盛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一村同盛基金”、“产业基金”或“标的”),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2亿元人民币参与设立一村同盛基金。

  随着宏观形势和投融资环境的变化,结合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公司拟终止原《合伙协议》,并将持有一村同盛基金2亿元的认缴出资额,对应的认缴出资比例为10%的财产份额转让给深圳市前海产业引导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前海产业引导基金”)。2019年9月27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产业基金出资份额的议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