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新材(300163.SZ):实控人卢先锋拟协议转让5%股份予刘勇

  格隆汇9月27日丨先锋新材(300163.SZ)公布,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卢先锋的通知,卢先锋与刘勇于2019年9月27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卢先锋拟以协议转让方式将其持有的2370万股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转让给刘勇,每股转让价格为3.13元。

  此次标的股份每股转让价格为3.13元,标的股份转让总价款为7418.1万元。上述股份转让价格定价为以协议签署前一日二级市场收盘价的90%作为基准,符合交易所相关定价规定。

  此次协议转让股份事项的转让方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此次协议转让股份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此次协议转让股份事项实施完成后,刘勇将成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后续公司将督促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