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发展控股(01030):新城控股将授出1451.5万份股票期权及1054.7万股限制性股票

  智通财经APP讯,新城发展控股(01030)发布公告,该公司附属公司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1155.SH)于2019年9月27日召开董事会,以採纳股票激励计划,当中包括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及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根据附属公司股票期权计划可授予总计1556.88万份股票期权,而根据附属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可授予总计1166.36万股A股。在获得新城控股和公司股东批准的附属公司股票激励计划的前提下,将根据附属公司股票期权计划首次授予总计1451.5万份股票期权(可转换为1451.5万股A股),而附属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将首次授予合共1054.7万股A股。

  为免生疑虑,附属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的A股是由新城控股从二级市场回购的A股股票。

  预计附属公司股票激励计划涉及的参与者共计108人,包括新城控股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核心骨干。所有参与者必须在附属公司股票激励计划的考核期内在新城控股或其附属公司任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