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生物(300138.SZ)新设和田晨光生物科技完成注册

  格隆汇9月27日丨晨光生物(300138.SZ)公布,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新疆于田新设立子公司的议案》。为实现建设世界天然提取物产业基地的发展战略目标,加快上游原材料资源布局,公司决定使用自有资金1000万元在新疆于田县新设一家全资子公司。

  董事会审议通过后,筹备组积极开展工作,并于近日完成了新设立子公司的注册。取得了于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

  公司名称:和田晨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食品添加剂、保健食品、营养食品、生物药品制造、销售;花卉、蔬菜、坚果、茶叶、香料作物、中药材、银杏种植、初加工、销售;农产品初加工;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农业机械活动服务、土地整治服务、农林牧渔技术推广服务;有机肥、生物有机肥、微生物菌剂、环境净化菌剂、复合微生物肥、土壤调理剂、绿化肥生产与销售;农药销售;植物保护技术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