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01072)推激励计划 拟授出3000万股限制性股票

  智通财经APP讯,东方电气(01072)公告2019年A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进一步健全公司中长期激励约束机制,实现对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及一线骨干的激励与约束,使其利益与企业的长远发展更紧密地结合,做到风险共担、利益共享,充分调动其积极性和创造性,公司制定本激励计划。

  本激励计划是职工股份增持的一种表现形式,通过实施本激励计划和职工对业绩目标的承诺,建立股东、公司与员工之间的利益共享与约束机制,为股东带来持续回报,提升国有资产价值。

  本激励计划拟授予3000万股限制性股票,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0.97%。其中,首次授予2900万股,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0.94%,约占本次授予限制性股票总数的96.67%;预留100万股,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0.03%,约占本次授予限制性股票总数的3.33%。预留部分未超过本次拟授予权益总量的2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