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零售(01255.HK)已发行股份不少于25%由公众人士持有

  格隆汇9月27日丨港大零售(01255.HK)公告, 应联交所要求,就公司股权于2019年9月16日集中于极少数股东一事发出公布。

  公司董事会谨此澄清,上述资料摘录自证监会公告,董事会并无独立核实有关资料。因此,除了(i)根据香港法例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V部由商赢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呈交的最新权益披露通告有关其所持有的公司股权;及(ii)上文(1)至(4)段所载资料,董事会不宜就上述资料的准确性发表意见。更多资料请参阅证监会公告。

  根据可取得的资料,并在董事会作出一切合理查询后所深知,公司确认,于本公布日期,公司已发行股份不少于25%由公众人士持有,且公司能够遵守联交所证券上市规则下有关公众持股量的规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