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鹏科技(603488.SH)拟将部分募投项目未实施完的部分合并调整为“电梯智能化门系统及配套项目”

  格隆汇9月27日丨展鹏科技(603488.SH)公布,公司于2019年9月27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

  募投项目中的“五万套电梯门系统产品建设项目”计划使用募集资金总额8769.43万元,“电梯轿厢及门系统配套部件建设项目”计划使用募集资金总额4641.65万元,截至2019年6月30日,“五万套电梯门系统产品建设项目”累计使用募集资金共计1002.05万元,占计划使用募集资金总额的11.43%,“电梯轿厢及门系统配套部件建设项目”累计使用募集资金共计349.34万元,占计划使用募集资金总额的7.53%。

  公司拟将原“五万套电梯门系统产品建设项目”、“电梯轿厢及门系统配套部件建设项目”未实施完的部分合并调整为“电梯智能化门系统及配套项目”,合并后的新项目投产后,产品仍为电梯门系统产品、电梯轿厢及门系统配套部件。新项目实施地点拟由公司原有厂房变更为拟购置位于芦中路与创新路交叉口东北侧,与现有公司厂区相连的新地块。该地块政府部门拟进行招拍挂,公司拟参与上述土地的招拍挂,如果公司取得上述土地,将用于新项目的实施,如果公司不能取得上述土地的使用权,将在公司现有厂房实施原有项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