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辰实业股份(00588.HK)拟受让亚运村地块土地使用权 转让价约47.39亿元

  格隆汇9月27日丨北京北辰实业股份(00588.HK)公告,于2019年9月27日,公司与北辰集团就该地块土地使用权签订转让协议,北辰集团拟出让,及公司拟受让该地块土地使用权,转让价格初步评估值约为人民币47.39亿元(不含税项),该转让价格最终将以具备相关资格的第三方资产评估机构对该地块所进行评估,且经北京市国资委所核准的评估价值为依据,由公司及北辰集团双方确定。

   地块,位于北京朝阳区北辰东路8号亚运村内部分土地,面积约为235,516.67平方米。

  为保障公司及公司股东利益,公司与北辰集团(业绩承诺方)于2019年9月27日签订了补偿协议,补偿协议构成转让协议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据此,北辰集团向公司就该地块及其地上建筑物于业绩承诺期的收入作出补偿承诺。北辰集团承诺,该地块及其地上建筑物于2019年、2020年及2021年完整的会计年度预计实现的承诺收入分别不低于人民币8.08亿元、7.62亿元、8.93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