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集团(000732.SZ)拟改聘大华为2019年度审计机构 终止与瑞华的审计合作

  格隆汇9月27日丨泰禾集团(000732.SZ)公布,公司拟改聘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大华”)为公司2019年度财务和内部控制的审计机构,聘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同时,公司拟终止与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瑞华”)的审计合作关系。

  鉴于瑞华已经连续多年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为确保审计工作的独立性和客观性,并结合公司未来发展的需要,经综合评估,公司决定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经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议,公司拟聘任大华担任公司2019年度财务和内部控制的审计机构,聘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大华具有证券、期货从业资格。

  公司已将改聘会计师事务所的相关事宜与瑞华进行了事先沟通和友好协商。瑞华在担任公司审计机构期间严格执行中国注册会计师审计准则,认真履行了审计机构应尽的职责,从专业角度维护了公司及股东的合法权益,公司董事会对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