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辉集团(00183)年度股东应占溢利跌70.5%至4299.7万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宏辉集团(00183)发布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年度业绩,收入为4294.4万港元,同比下降93.3%;毛利为2693.6万港元,同比下降84.5%;股东应占溢利为4299.7万港元,同比下降70.5%。每股基本盈利为0.77港仙,不派息。

  公告显示,期内溢利减少主要由于(i)出售于贾炳达道物业项目的51%股本权益;(ii)出售于Apex Plan Limited(其持有中国香港九龙联合道18至32号的发展项目,联合道物业项目)的30%股本权益及所有尚未偿还股东贷款,而于上个财政年度产生两项一次性收益。

  此外,于本年度,集团拥有中国香港十项具潜力的工商业物业作投资及买卖用途、英国Cardiff(卡地夫)一项具潜力的商业物业及日本二世谷一间服务式住宅作投资用途。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