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信息(300168.SZ)董事会提前换届选举:九名董事候选人 中国人寿占三席

  格隆汇9月27日丨万达信息(300168.SZ)公布,公司于2019年9月27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2019年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变更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及《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公司在《修订公司章程议案》中,将董事会人数由7名调整为9名;在《董事会换届选举议案》中相应提名了第七届董事会9位董事候选人。上述议案均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若《修订公司章程议案》在2019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上未获审议通过,则《董事会换届选举议案》中关于第七届董事会总人数将超过现行有效《公司章程》规定的人数上限,届时,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会议和股东大会,重新进行董事会换届选举。

  一、关于董事会提前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的事项

  公司董事会同意如下事项:经持有公司已发行股份3%以上的股东提名、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匡涛、胡宏伟、钱维章、李光亚、杨玲、姜锋等6人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此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二、关于董事会提前换届选举独立董事的事项

  另外,公司董事会同意如下事项: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提名、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赵怀亮、LI YIFAN、麻志明等3人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上述独立董事候选人员已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审核无异议后,将提交公司2019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公告显示,匡涛持有公司股份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人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投资管理部总经理

  胡宏伟持有公司股份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

  钱维章持有公司股份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科技总监研发中心总经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