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星(00485)拟2000万元收购辽宁本溪八卦城一土地使用权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华星(00485)发布公告,于2019年9月27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本溪新世界实业有限公司作为买方,及卖方订立收购协议,卖方向买方出售目标股权,代价为人民币2000万元。

  卖方为王会芹及桓仁津枫,均为目标公司的合法及实益拥有人,分别拥有目标公司的95%及5%股权。桓仁津枫由独立第三方王会春全资拥有。

  目标公司为本溪中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18年1月26日在中国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物业开发、物业销售、物业租赁、物业咨询、物业管理及泊车服务。于收购协议日期,目标公司的主要资产为土地使用权。该土地使用权为中国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八卦城一幅土地的土地使用权,占地面积约9188.2平方米,用于其他商业用途。

  于完成后,预期目标公司将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的形式入账。

  公司透过收购事项间接收购土地使用权。公司认为,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的土地供应有限,并对于物业市场的增长及前景感到乐观。预期收购事项将为集团提供机会,进一步扩展其于中国的物业开发业务,并加强集团的业务架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