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星(00485.HK)拟2000万元收购辽宁本溪土地使用权

  格隆汇9月27日丨中国华星(00485.HK)宣布,于2019年9月27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本溪新世界实业有限公司作为买方与两名卖方(王会芹及桓仁津枫)订立收购协议,据此,买方拟向卖方收购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代价为人民币2000万元。于完成后,预期目标公司本溪中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的形式入账。

  目标公司主要从事物业开发、物业销售、物业租赁、物业谘询、物业管理及泊车服务,由王会芹及桓仁津枫分别拥有95%及5%股权。于收购协议日期,目标公司的主要资产为位于中国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八卦城一幅土地的土地使用权,占地面积约9,188.2平方米,用与其他商业用途。

  董事认为,目标公司的业务在目前的经济状况下可加强集团的业务发展能力,为集团带来持续增长。公司对物业发展业务持乐观态度,并将继续寻求潜在投资机会。公司透过收购事项间接收购土地使用权。公司认为,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的土地供应有限,并对于物业市场的增长及前景感到乐观。预期收购事项将为集团提供机会,进一步扩展其于中国的物业开发业务,并加强集团的业务架构,并增加公司及股东的回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