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成控股(03708)年度业绩由盈转亏至1341万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日成控股(03708)发布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年度业绩,该公司实现收入4.16亿港元,同比减少6.3%;公司拥有人应占年度亏损1341万港元,去年同期则溢利365万港元;每股来自持续及已终止经营业务基本及摊薄亏损0.24港仙。

  公告称,集团来自楼宇维修保养服务的收益由上一年度年度约3.51亿港元增加约6.4%至该年度约3.73亿港元。于年度该收益略微增加是因为两个处于中期阶段的现有项目确认的收益高于处于初期或末期阶段的项目确认的收益。

  此外,集团来自翻新服务的收益由上一年度约9280万港元减少约54.4%至该年度约4230万港元。

  收益减少主要由于工业楼宇转变用途项目于去年基本完工,且大部分收益已于过往年度确认。于该年度,由于销售可见光催化产品被分类为已终止经营业务,故集团的收益并无计及该已终止经营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