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维国际控股(08086.HK)携手湖南卫视文化传播发展网上交易平台 推广产品销售

  格隆汇9月27日丨新维国际控股(08086.HK)公告,于2019年9月27日,公司与湖南卫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就有关(其中包括)订约方透过应用合作伙伴经营5G++个人电视台广播节目促进订约方业务潜在合作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保密性及独家性规定磋商除外)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

  合作伙伴为一间于中国湖南成立公司,并为一间综合公共关系及媒体公司,其主要业务活动为品牌整合营销、公共关系活动策划及商业影视服务。自于1999年成立以来,其已承接大量文化活动、参与电影拍摄及制作一系列有影响力的电视连续剧。

  公司认为,为建议交易引入合作伙伴作为战略伙伴可进一步发展及扩大网上交易平台名下推广产品销售并于中国带来强劲的推广效果。拟定公司与合作伙伴进行的建议交易将令集团及合作伙伴各自发挥所长并相互受益。

  董事会认为,由于谅解备忘录项下拟进行的合作(倘落实)预期进一步扩大公司的影响力及多元化公司的收入来源(乃与公司的业务拓展策略贯彻一致),同时为公司网上交易平台的用户带来额外价值,故订立谅解备忘录符合公司及公司股东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