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维国际控股(08086)拟与湖南卫视合作以提升业务品牌

  智通财经APP讯,新维国际控股(08086)发布公告,于2019年9月27日,公司与湖南卫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伙伴)就有关(其中包括)订约方透过应用合作伙伴经营的5G++个人电视台广播节目促进订约方业务的潜在合作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保密性及独家性规定磋商除外)的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

  合作伙伴将(i)透过于其5G++个人电视台频道节目或5G++个人电视台频道的网红推荐,提升公司的业务品牌(将于中国播出);及(ii)令公司作为节目“华商传奇”(将于合作伙伴的电视频道播出)的冠名赞助商。

  公司同意于5G++个人电视台频道共享知识产权产品,包括“技术+知识产权+情景”的概念,因此,透过于特效技术及影视动漫制作的经验及技术,进一步优化5G++个人电视台频道的广播节目的视觉效果。订约方拟透过更新零售及消费服务平台,从而推动及提升区域内及跨平台行业的互动性及联系性。此外,公司将利用集团的传统电子商务平台与5G++个人电视台频道的新媒体合作,借以打开新的业务机遇及销售渠道。

  公司认为,为建议交易引入合作伙伴作为战略伙伴可进一步发展及扩大网上交易平台名下推广产品销售并于中国带来强劲的推广效果。拟定公司与合作伙伴进行的建议交易将令集团及合作伙伴各自发挥所长并相互受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