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房发展(600322.SH):挂牌转让津鑫共创51%股权已进行信息预披露

  格隆汇9月29日丨天房发展(600322.SH)公布,为收回项目投资,补充流动资金,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天房(苏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苏州投资”)拟通过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以公开挂牌的方式出售目前持有的控股子公司苏州津鑫共创置业有限公司(“津鑫共创”)51%股权。

  标的资产已于近日完成评估报告的国资审核备案,经备案确认的津鑫共创全部权益价值为12183.36万元,苏州投资持有的津鑫共创51%股权的对应权益价值为6213.5136万元。

  2019年9月29日,苏州投资收到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出具的《产权转让信息预披露发布受理通知书》,苏州投资公开挂牌转让津鑫共创51%股权项目已于2019年9月29日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网站上进行信息预披露,信息预披露期满日为2019年10月30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