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衍新药(603127.SH):为推进收购美国Biomere公司 注册成立JOINN Laboratories (MA) Corporation

  格隆汇9月29日丨昭衍新药(603127.SH)公布,公司于2019年5月18日披露了《关于现金收购美国Biomere公司100%股权的公告》,于2019年5月22日披露了《关于现金收购美国Biomere公司100%股权的补充公告》,于2019年5月25日披露了《关于现金收购美国Biomere公司100%股权的进展公告》,于2019年8月24日披露了《关于现金收购美国Biomere公司100%股权的进展公告》。

  为进一步推进收购美国Biomere公司100%股权的事宜,根据之前签署的《股权收购协议》,公司子公司JOINN Laboratories (Delaware) Corporation向美国马萨诸塞州提交了关于成立全资子公司JOINN Laboratories (MA) Corporation的注册申请,并于近日收到注册文件。

  JOINN Laboratories (MA) Corporation将作为后续推进收购美国Biomere公司100%股权项目的实施主体之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