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力股份(603611.SH)聘任徐海瑜为财务负责人

  格隆汇9月29日丨诺力股份(603611.SH)公布,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9月29日收到公司财务负责人胡恒刚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胡恒刚提请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规定,胡恒刚辞任财务负责人的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胡恒刚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工作造成影响。

  经公司总经理毛英提名并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公司于2019年9月29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诺力股份关于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同意聘任徐海瑜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徐海瑜,女,1975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英国注册金融师,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自2002年7月起历任天合电子(宁波)公司(世界500强,美国上市公司)财务总监;菲利克斯(宁波)公司财务总监;沃茨亚太区上海中心财务总监(美国上市公司);苏尔寿美科表面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世界500强)中国区财务兼法务总监;欧瑞康美科表面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世界500强)中国区财务兼法务总监;达鼎投资管理公司担任高级项目总监;现任公司财务负责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