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银行(601997.SH):持公司股份14.4%的贵阳市国资整体划转至贵阳投资控股集团

  格隆汇9月29日丨贵阳银行(601997.SH)公布,公司于2019年9月27日接到《贵阳市国有资产投资管理公司关于变更公司出资人的函》,根据《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贵阳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组建方案>的通知》,贵阳市国有资产投资管理公司(“贵阳市国资”)整体划转到贵阳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由原贵阳金阳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更名,“贵阳投资控股集团”),贵阳市国资作为贵阳投资控股集团的一级子公司。

  此次无偿划转完成后,贵阳投资控股集团直接持有贵阳市国资100%股权。截至公告日,贵阳市国资已完成股东变更的工商登记工作。

  此次权益变动前,贵阳市国资持有公司约4.6354亿股A股普通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14.40%;贵阳投资控股集团持有公司9270.7293万股A股普通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2.88%。

  此次权益变动后,贵阳市国资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数量及比例均未发生变化。贵阳投资控股集团直接及间接持有公司约5.5624亿股A股普通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17.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