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盾股份(300411.SZ):黄红友资金占用款项已全部清偿完毕

  格隆汇9月29日丨金盾股份(300411.SZ)公布,公司于2019年4月30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关于关联方占用募集资金的说明及清偿方案的公告》,公司间接股东、董事、浙江红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红相科技”)法定代表人黄红友通过上海证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以支付设备款等名义转移支付共计5689.42万元,形成个人资金占用。

  红相科技于近日收到相关信托利益,黄红友占用的募集资金5689.42万元及相应利息款289.71万元(利息按同期银行基准贷款利率计算)已汇入相应募集资金账户。根据《三方协议》,红相科技获得的信托利益超过5689.42万元及相应利息款的部分,将在3日内返还给杭州中宜。

  截至公告披露日,黄红友资金占用款项已全部清偿完毕。

  公司将不断完善加强内控和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加强资金控制与管理制度,听取相关专业机构的意见,保障公司和全体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