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瑞基因(000710.SZ)旗下北京贝瑞完成吸收合并和信生投、大数据科技、利申科创及元和阳光

  格隆汇9月29日丨贝瑞基因(000710.SZ)公布,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之间吸收合并的议案》,同意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贝瑞和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北京贝瑞”)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北京和信生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信生投”)、北京贝瑞和康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大数据科技”)、北京利申科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利申科创”)、北京元和阳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元和阳光”)。

  近日,1)和信生投、大数据科技、利申科创、元和阳光分别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昌平分局下发的《合并注销证明》;2)和信生投、大数据科技、利申科创、元和阳光分别取得了国家税务局北京昌平区税务局下发的关于将房地产权属转移至北京贝瑞的《土地增值税涉税证明》;3)北京贝瑞取得了国家税务局北京昌平区税务局下发的关于吸收合并和信生投、大数据科技、利申科创、元和阳光后承受原公司房屋权的《纳税人减免税备案登记表》;4)北京贝瑞取得了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下发的关于承受和信生投、大数据科技、利申科创、元和阳光的房屋权后,权利人为北京贝瑞的《不动产权证书》。截至公告日,此次吸收合并相关手续已全部办理完毕。

  此次吸收合并完成后有利于公司优化生产资源,简化管理环节,提高运营效率,降低管理成本。

  此次吸收合并完成后,和信生投、大数据科技、利申科创、元和阳光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鉴于此次吸收合并完成前,北京贝瑞、和信生投、大数据科技、利申科创、元和阳光均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其财务报表均已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此次吸收合并完成后,和信生投、大数据科技、利申科创、元和阳光全部资产、负债、权益、业务等由北京贝瑞依法承继。因此,此次吸收合并的完成,不会对公司当期损益产生任何实质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