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01528)部分董监高拟增持公司A股股份

  智通财经APP讯,红星美凯龙(01528)公布关于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自愿增持公司股份计划事宜,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监事会主席拟自2019年9月30日至2020年3月31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A股社会公众股份。本次增持金额合计将不少于人民币81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9720万元。本次增持不设价格下限,上限为人民币22.9元。

  增持主体:公司董事2人(蒋小忠、郭丙合);监事1人(潘宁);高级管理人员6人(刘源金、席世昌、李建宏、张培峰、陈东辉、张贤)。增持目的在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增持股份的实施期限:2019年9月30日至2020年3月31日。上述增持主体承诺于本次增持计划最后一笔购买完成后的6个月内将不出售本次所增持的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