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能(01138.HK)旗下大连油运已被OFAC列入特别指认国民名单 明起复牌

  格隆汇9月29日丨中远海能(01138.HK)公布,因有市场传闻指公司的附属公司被列入美国制裁名单,公司申请短暂停牌,以核实相关市场传闻,保证公平资讯披露,维护其股东及投资者的利益。

  经公司了解,知悉公司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大连油运已被OFAC列入特别指认国民名单。公司正全面梳理各项业务,评估相关影响,做好各项应对工作。

  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做具有国际竞争力、品牌影响力、客户美誉度的全球能源运输卓越领航者,致力成为全程能源运输方案解决者,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全船型、全天候优质服务。在发展过程中,无论外部经营环境发生何种变化,公司将一如既往坚持依法合规经营,竭力维护其股东及投资者的利益。

  应公司要求,H股已于2019年9月26日上午九时正起在香港联交所主板短暂停牌,以待刊发该公告。公司已向香港联交所申请于2019年9月30日上午九时正起恢复买卖H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