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发集团(01360.HK)2019财年纯利升18.53%至1.08亿港元 末期息5港仙

  格隆汇9月29日丨诺发集团(01360.HK)公布,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年度,实现收益5.76亿港元,同比增长126.77%;毛利3.83亿港元,同比增长229.69%;公司拥有人应占纯利1.08亿港元,同比增长18.53%;基本每股收益7.39港仙,拟派末期股息每股普通股5港仙。

  下文摘录自公司核数师恒健会计师行有限公司(“恒健”)所编制的公司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年度的经审核财务报告。

  吾等已审核诺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贵集团”)的综合财务报表,其包括于2019年6月30日的综合财务状况表及截至该日止年度的综合损益及其他全面收益表、综合权益变动表及综合现金流量表,以及综合财务报表附注,包括主要会计政策概要。

  吾等认为,除本报告保留意见之基础一节所述事项的可能影响外,综合财务报表已根据香港会计师公会颁布的香港财务报告准则真实而公平地反映贵集团于2019年6月30日的综合财务状况及截至该日止年度的综合财务表现及其综合现金流量,并已按照香港公司条例的披露规定妥为编制。

  保留意见之基础涉及:收购一间附属公司;于非上市私募基金之投资;保理业务及可能与一名客户建立关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