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银行(00416)提名董事候选人及建议发行不超过62亿股新内资股

  智通财经APP讯,锦州银行(00416)公告,鉴于该行股权架构的变动,一名持有该行总股权3%以上的股东建议而董事会已通过第五届董事会于届满前提前煺任,以确保该行未来的营运及发展将符合股东及该行的整体利益。根据中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第六届董事会将由15名董事组成,包括五名独立非执行董事,任期为三年。

  董事会提名选举董事如下:魏学坤、郭文峰、康军、杨卫华及余军各自为第六届董事会执行董事候选人;赵传新、宁洁、顾继红、吕飞及罗楠各自为第六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候选人;肖耿、谢太峰、吴军、王雄元及苏明政各自为第六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候选人。

  该行欣然宣布提名选举监事如下:吴正奎及唐芳各自为第六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及孟雪峰、郭李茂及胡国杰各自为第六届监事会外部监事候选人。

  为进一步提高该行的综合竞争力、增强风险抵御能力、改善该行的资本充足率及核心资本充足率以及提升该行持续发展能力,董事会建议根据将于股东周年大会及类别股东大会寻求的特定授权,发行不超过62亿股新内资股,占发行前该行现有已发行股本总额约79.67%,以及占发行后该行经扩大已发行股本总额约44.34%;并占发行前该行现有已发行内资股约145.39%,以及占发行后该行经扩大已发行内资股约59.25%(未经计及境外优先股的转换)。

  根据建议定向增发的工作需要,提请股东周年大会及类别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并由董事会转授权郭文峰(该行行长)及余军(该行首席财务官)单独或共同决定及处理与建议定向增发相关的事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