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国际(00721)年度股东应占亏损同比扩大至3.28亿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金融国际(00721)公告,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年度,收益6884.5万港元,同比增长3.1%,公司拥有人应占年度亏损3.28亿港元,同比扩大3.5倍。每股亏损2.986港仙。

  亏损主要由于以下原因:以公允价值计入损益的非上市投资公允价值亏损;以公允价值计入损益的上市投资公充价值亏损;以公允价值计入其他全面收益债务工具减值亏损。

  公司预期将继续专注于中国生物乙醇行业,以期为公司股东带来最大价值。公司持续投资中国内地乙醇生物行业并对公司的投资组合进行了一些战略性调整。公司收购湖南华南新能源有限公司的30%股权,旨在于湖南省建立乙醇生物燃料混合设施,为我们提供能覆盖华中主要地区未来交付的策略资产。此外,公司亦计划在中国内地更多区域(如广东省,河北省及湖北省等)展开乙醇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