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公告 |国际永胜集团(08441)拟发行2亿股 预期10月22日上市

  智通财经APP讯,国际永胜集团(08441)于2019年9月30日至10月9日招股,拟发行2亿股股份,其中香港发售2000万股,配售1.8亿股。每股发售价为0.32港元至0.39港元。每手交易1万股,预期2019年10月22日上市。

  据悉,该公司为知名的设施服务供应商,专为中国香港公营及私营部门提供保安服务,并逐步聚焦设施管理服务。公司在香港为铁路站及设施、海上、陆路及铁路出入境管制站及公众市容设施提供保安服务及为多项大型活动以及紧急及突发事故提供人潮协调及管理服务已有逾十年经验。

  据悉,该公司于2017、2018及2019财政年度溢利及全面收入总额分别为1027.4万、1070.8万及1774.9万港元。

  假设发售量调整权并无获行使,根据发售价每股股份0.35港元计算,股份发售发行的发售股份的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3800万港元。

  所得款项净额的约1720万港元将透过提供合约抵押;聘请保安服务人员;及购买巡逻车以承接新合约,用以扩充公司的保安服务业务;所得款项净额的约510万港元将透过扩充营运团队及销售与营销团队;及购买机器及设备,用以提升提供设施管理服务的能力;

  所得款项净额的约590万港元将用于在香港设立控制室;及进行资讯科技基础设施升级,以改善营运效率;所得款项净额约600万港元将用作偿还公司的部分银行借款;及所得款项净额的约380万港元将用作公司的一般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