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药业(002317.SZ):金控基金有意向入股公司

  格隆汇9月29日丨众生药业(002317.SZ)公布,公司于2019年9月27日与东莞金控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金控基金”)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金控基金有意向以直接投资或其他合法合规等形式,以大宗交易或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持有公司股票,具体方式及比例视相关方协商及经其有权审批机构确定。公司负责联络协调有意向转让的股东,并予以积极配合,促成金控基金的战略持股。具体事项将在遵循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基础上由相关方另行商定。

  金控基金基于与公司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通过资本与产业对接,充分发挥自身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作用,在多方面支持众生药业做强做大创新药物研发和产业化的目的,更好地发挥核心业务开拓的战略支持作用,支持公司业务健康发展具体合作事项以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为准。

  金控基金持有众生药业股票以支持上市公司发展为目的的战略投资,其承诺不会因本合作事宜谋求众生药业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地位,亦不协助第三方谋求众生药业的控制权。

  公司与金控基金签署本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能更好发挥双发在各自相关领域的资源优势,建立长期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通过此次合作,有利于优化公司股权结构,有利于加强双方在资本产业对接充分发挥金控基金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作用和对上市公司的战略支持作用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利于公司持续健康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