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荣股份(300195.SZ)及德厚投资拟与国海证券签署长鑫基金退伙协议

  格隆汇9月29日丨长荣股份(300195.SZ)公布,公司于2017年3月2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天津长鑫印刷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份额转让协议暨增加合伙人的议案》《关于签署天津长鑫印刷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财产份额转让合同的议案》,公司将持有的天津长鑫印刷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长鑫基金”)66%份额转让给国海证券(代表国海卓越1014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同时,公司承诺按照《天津长鑫印刷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财产份额转让合同》约定无条件受让国海证券持有的长鑫基金全部财产份额。

  为提高基金决策效率,公司、关联方天津德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德厚投资”)拟与国海证券签署《天津长鑫印刷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退伙协议》,全体合伙人一致同意国海证券退出长鑫基金,此前签订的《回购合同》将自动解除。退伙后,国海证券不再持有长鑫基金份额,长鑫基金出资总额减少至2.04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