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金控(600599.SH):部分董监高和核心员工合计增持2.27%股份

  格隆汇9月30日丨熊猫金控(600599.SH)公布,公司部分董监高及核心员工计划在2019年12月22日前以个人合法薪酬和通过法律、行政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取得的资金,以资产管理计划、证券投资基金或合伙企业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本次增持未设定价格区间,将基于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并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实施增持计划,拟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

  截止2019年9月30日,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员工已以认购私募基金份额的方式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377.286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7%,增持金额合计为人民币4902.70万元,已达到增持计划金额区间下限的98.0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