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M GROUP(08363)拟130万新加坡元收购托儿所业务

  智通财经APP讯,SDM GROUP(08363)公布,于2019年9月30日,该公司之全資附屬公司SDM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s Pte.Ltd.作为买方与Moriah School house LLP及Moriah School house @FVLLP作为卖方及Zee Mei Eng、Chi Hong Liang及Ng Teong Bee作为卖方伙伴订立买卖协议,卖方已有条件同意出售目标资产,现金代价为130万新加坡元。

  根据协议,目标资产包括卖方就业务所拥有或使用或控制的所有资产及权利附带的全部权利、所有权、利益及益处。

  卖方为两间于新加坡注册的有限合伙公司。彼等主要从事于新加坡经营托儿业务。于该公告日期,业务由卖方经营。截至2017年及2018年12月31日止两个年度,目标资产应占的未经审核除税前及除税后溢利分别为约11.1万新加坡元及9.5万新加坡元。

  由于业务在新加坡黄金地段信誉卓着,而有关物业为该区唯一获当地政府指定用作教育用途的处所,故该公司认为收购事项符合其在新加坡当地市场幼儿业务领域建立该集团市场地位的战略规划。

  此外,董事拟提升其舞蹈课程及将其兵入托儿课程,并相信,将幼儿业务与该集团经营爵士及芭蕾以及流行音乐舞蹈学院的课外课程经验互相结合将产生协同效应,从而可进一步提升该集团的竞争力及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