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信(00343)拟45万元收购北京乾智传视科技余下45%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文化传信(00343)发布公告,于2019年9月30日,公司与卖方北京微瑞思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订立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同意向卖方购买目标公司北京乾智传视科技有限公司的45%股权,代价为人民币45万元。完成后,目标公司将为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

  据悉,目标公司根据工商登记获授权进行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及发布;提供展览及会议服务;资讯咨询以及相关软件及硬件的销售。紧接订立股权转让协议前,公司间接拥有目标公司的55%股权,而卖方拥有目标公司余下45%股权。

  公告称,交易让集团能完全收购目标公司的营运及策略控制权。集团将继续就IP数码化及数码营销解决方案贡献其专业知识及资源,而目标公司已争取强大及知名的客户并将会继续于中国新媒体及数码营销行业中建立市场领导地位,使收入来源变得多元化以及提升集团于中国的战略地位,符合集团的整体业务策略及拓展计划。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