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泰中彩控股(00555)进一步延迟偿还余下债务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御泰中彩控股(00555)公布,有关该公司与陈孝聪(以及其联系人,包括Keen Start及Kingly Profits)于2018年11月22日就偿还余下债务已订立具体协议,各方同意公司最迟须于2019年9月30日完成该协议的步骤A,即部分赎回2017年债券及2019年债券,以及偿还部分股东贷款,和最迟须于2019年9月30日完成该协议的步骤D,即与陈孝聪订立新股东贷款协议。

  根据先前公告,银行要求在有关资金获得发放前,该公司及陈孝聪(以公司主要股东的身份)向银行作出承诺及弥偿保证。有关的承诺及弥偿保证经已签立。公司目前正在与该等债券的受託人相讨有关该等债券的部分赎回的详细后勤安排,并计划在本周后期向市场提供进一步的最新消息。

  根据上述情况,各订约方同意进一步延长完成该协议的步骤A的期限至2019年10月31日,并同意延长完成该协议的步骤D的期限至2019年12月31日。 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