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领控股(00061.HK)拟携手四川长征药业股份开拓医疗大健康领域

  格隆汇9月30日丨绿领控股(00061.HK)公告,为发展新业务,集团一直与医疗大健康领域的多名主要市场参与者磋商,以建立策略性伙伴合作关系。具体而言,于2019年9月30日,公司与四川省长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长征)订立策略性合作谅解备忘录。

  根据谅解备忘录,公司(一方面)与四川省长征(另一方面)将利用各自的优势互补,增强彼等各自的竞争力以开拓医疗大健康领域。公司将为四川省长征就未来在资市场上集资而提供支援。四川省长征将协助集团发展其与医疗保健相关的业务并探索制药行业。预期集团将有机会透过该等公司就未来进入医疗大健康及生物技术领域奠定稳固基础。

  据集团了解,四川省长征主要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从事抗生素的研究及开发以及制造。其产品销往澳洲、欧洲、美国、日、非洲及东南亚等多个海外国家和地区。四川省长征获四川省政府机关认定为企业技术中心及高级抗生素研发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