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联合资源(00254)称“上市委员会”滥用权力取消公司上市地位 将举行股东座谈会

  智通财经APP讯,国家联合资源(00254)公布,公司于2019年9月18日发表公布后,收到很多股东投诉,股东对“上市委员会”的滥权行为十分愤怒。令一众股东发指的是,“上市委员会”决定拒绝该公司出席上市委员会聆讯并于会上陈述的同时,却允许联交所“上市部”出席聆讯,决定取消公司上市地位。结果是公司被完全剥夺在聆讯上对取消上市地位作出抗辩的机会,公司亦无从得知“上市部”递交“上市委员会”报告的内容,纵使“上市部”提出的论点完全错误或甚至带有偏见,公司也没法向“上市委员会”反映。

  公告称,部分股东尤其不满上市委员会傲慢地指“上市委员会可随意按其认为合适的方式开会”。针对上市委员会完全罔顾程序公平这种自高自大的行为,股东已要求公司寻求“上市委员会”或“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予以纠正。

  为纾缓股东怨气及回答股东各样疑问,公司决定举行第二次股东座谈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