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联合资源(00254.HK)拟举行第二次股东座谈会

  格隆汇9月30日丨国家联合资源(00254.HK)公告,公司于2019年9月18日发表公布后,收到很多股东投诉,股东对上市委员会滥权行为十分愤怒。令一众股东发指的是,上市委员会决定拒绝公司出席上市委员会聆讯并于会上陈述同时,却允许联交所上市部出席聆讯,决定取消公司上市地位。结果是公司被完全剥夺在聆讯上对取消上市地位作出抗辩机会,我们亦无从得知上市部递交上市委员会报告内容,纵使上市部提出论点完全错误或甚至带有偏见,我们也没法向上市委员会反映。

  部分股东尤其不满上市委员会傲慢地指上市委员会可随意按其认为合适方式开会。针对上市委员会完全罔顾程序公平这种自高自大的行为,股东已要求公司寻求上市委员会或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予以纠正。

  为纾缓股东怨气及回答股东各样疑问,公司决定举行第二次股东座谈会,会上敬备茶点款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