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莲花(600186.SH)报请项城市人民政府进行土地收储

  格隆汇9月30日丨*ST莲花(600186.SH)公布,公司根据项城市的城建规划和公司自身发展需要,将部分位于城市中心的闲置土地,报请项城市人民政府对其使用权进行收储。具体如下:

  1、项城市环城路南侧,原味精厂大车队10,234.40平方米的国有土地使用权。

  2、项城市化肥厂北侧,原化肥煤厂9,777.14平方米的国有土地使用权。

  3、项城市驸马沟北,原西郊车队9,614.00平方米的国有土地使用权。

  4、项城市环城中路路北,原味精一区64,001.00平方米的国有土地使用权。

  5、项城市水新路东、西两侧,原味精三区224,162.00平方米的国有土地使用权。

  6、项城市交通中路北侧,原成品一厂14,469.50平方米的国有土地使用权。

  7、项城市城郊乡,原打井用地10,153.84平方米的国有土地使用权。

  本次拟报请收储土地为公司位于城市中心的闲置土地,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上述土地收储后,预计能为公司产生一定的非经营性收益,该事项有利于公司进一步优化资产结构,有效盘活闲置资产和存量资产,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