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光纤光缆(06869):中国国新将其持有中国华信100%股权无偿划转至保利集团

  智通财经APP讯,长飞光纤光缆(06869)发布公告,为更好地发挥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和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企业功能,优化产业结构布局,为国家科技创新发展、城市智能化运转、市民生活改善贡献力量,中国国新将其持有的中国华信100%股权无偿划转至保利集团。本次无偿划转完成后,中国华信将成为保利集团全资子公司。

  公告称,此次无偿划转完成后,保利集团取得中国华信100%股权,并将通过中国华信间接持有长飞光纤1.8亿股股份,占长飞光纤总股本的比例为23.73%。中国国新不再持有中国华信股权,亦不再间接持有上市公司的股份,中国华信仍为长飞光纤第一大股东。此次权益变动前后,长飞光纤均无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