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科技股份(08156)延长收购永衍控股25%股权截止日期

  智通财经APP讯,国药科技股份(08156)公告,关于收购目标公司25%股权事宜,由于买方及卖方需要更多时间达成该等条件,买方及卖方以书面协定,将截止日由2019年9月30日延长至2019年12月31日(或买方及卖方可能以书面协定的有关其他日期)。

  此前公告,于2019年6月5日,该公司的一间全资附属公司众彩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买方与卖方订立股权转让协议。卖方向卖方出售目标公司永衍控股有限公司25%股权,代价为5000万港元并将透过该公司根据一般授权按每股约0.24港元的发行价向卖方配发及发行代价股份的方式支付。据悉,目标公司持有健福堂中医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健福堂中医集团有限公司为香港最大型连锁现代化中医诊所集团之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