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矿业(00433.HK)聆讯押后至10月14日

  格隆汇9月30日丨北方矿业(00433.HK)公告,公司谨此向公司股东及有意投资者提供最新资料,于2019年9月30日的高等法院聆讯,法院已就载列于公司日期为2019年3月28日公布有关退回公司一间全资附属公司指导公司(i)促使目标公司回购人(作为押记人)以公司(作为承押记人)为受益人执行股份押记。

  据此,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将从公司利益中扣除;及(ii)促使执行所有相关其他必要文件及程序,以使押记(包括但不限于押记注册)生效,以及任何配套或相关的事宜,以使押记生效,而不计及回购人将采取的任何行动,以保证回购人支付退回代价未偿还结余,履行上述事项应作为批准有关退回认可令的先决条件。

  法院已下令押后与(i)呈请及(ii)申请有关退回认可令相关聆讯至2019年10月14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