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丽科技(06036.HK)拟500万美元收购若干分销权

  格隆汇9月30日丨光丽科技(06036.HK)公告, 内容有关就成立合营公司订立的谅解备忘录及合营伙伴(即卖方)转让分销权予所述合营公司。订约方经过多个月的讨论与磋商后,同意由公司向卖方收购分销权,而非与卖方共同建立合营公司收购分销权。

  于2019年9月30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深圳智宇鹏科技有限公司为买方与卖方深圳市智宇鹏电子有限公司及担保人订立收购协议,据此,卖方有条件同意出售而买方有条件同意购买分销权,代价为500万美元,须全部以现金支付。

  分销权A产品范围电子部件及其他配套产品。分销权B产品范围塑胶部件,例如塑料(丙烯酸酯塑胶)、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共聚物及热塑性聚氨酯及其他产品。分销权C产品范围电子部件及其他配套产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