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8月营建支出月率和9月ISM制造业PMI均不及预期

  智通财经APP获悉,10月1日晚间消息,美国发布的9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51.1 ,高于预期的51。在9月24日公布的初值为51,也好于预期的50.3。

  数据公布后,截至北京时间22:02,美元指数期货微涨0.23%至99.61;黄金微涨0.44%,报1479.35。

  IHS首席经济学家威廉姆森表示,美国9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好于预期,为五个月的高位,这缓解了市场情绪,但美国的制造业仍未走出困境。他还称,考虑到这些PMI数据,美国制造业衰退似乎已经延伸到了第三季度。这一趋势在第四季度是否有所改善仍不明确。

  此外,美国还公布8月营建支出月率为0.1%,低于预期的0.4%;9月ISM制造业PMI为47.8,低于预期的50.1,为2009年6月以来最低水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