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雅生活服务涨逾5%续创新高 并购战略获大行看好

格隆汇10月2日丨雅生活服务(3319.HK)今日低开高走,盘中高见19.08港元,续创上市新高。现报19.06港元,涨5.42%,暂成交7662万港元,最新总市值254亿港元。雅生活服务上周五(27日)盘后发公告称,南京紫竹及青岛华仁已经达成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经营目标。此前亦公布附属拟以人民币15.6亿元收购中民物业60%股权及不超过5亿元收购新中民物业60%股权。高盛今日发研报指,继续认为雅生活服务的低估值并未反映公司长远快速增长。公司并购战略近年已被多次证明,并有更多证据证明管理层采取了积极措施,不仅可以扩大规模,而且可以改善其收入结构和协同潜力。预期公司估值折让将收窄,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由21.8港元升至25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