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康泰(01312.HK):无须因可能交易而向公司作出全面要约 要约期结束

  格隆汇10月2日丨同方康泰(01312.HK)公布,之前若干公告披露,深圳奥融信与潜在买方宁波保税区三晋国投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订立股权转让意向书,深圳奥融信可能出售深圳市华融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51%股权,而深圳华融泰间接及实益持有31.73亿股股份,占公司全部已发行股约56.77%。

  就代表指定实体向执行人员提出申请,请求其根据收购守则规则26.1注释8作出裁决,倘可能进行的交易继续进行,则指定实体于可能进行的交易完成后将无须向公司股东作出强制性全面要约而言,董事会获悉,2019年9月30日已自执行人员接获一项裁决,根据收购守则规则26.1注释8,并无须因可能进行的交易而向公司作出全面要约。因此,有关可能进行的交易的要约期(于2019年5月8日开始)已于2019年9月30日结束。公司将终止根据收购守则规则3.7就可能进行交易的进展进一步刊发每月公告。

  董事会亦谨此将最新资料告知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诚如公司主席兼董事黄俞所告知,深圳奥融信与指定实体仍在就可能进行交易的最终条款及架构进行磋商。直至公告日期,尚未就可能进行的交易订立正式或具法律约束力的协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