璋利国际(01693):BGMC BRAS Power与马来西亚一金融机构成功订立融资文件

  智通财经APP讯,璋利国际(01693)公告,关于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的特许项目的财务交割日期,于2019年9月30日,BGMC BRAS Power与马来西亚一间金融机构成功订立融资文件,内容有关为瓜拉姆达项目的兴建总成本融资,而融资文件内所有初次提取的先决条件(必须不迟于2019年9月30日达成)已经达成(“财务交割日期”);

  公司得悉其中一间项目公司Idiwan Solar亦就马樟项目,与马来西亚一间金融机构订立融资文件,而有关马樟项目的融资文件内所有初次提取的先决条件(必须不迟于财务交割日达成)亦告达成。

  发生财务交割日期为根据各间项目公司与Tenaga Nasional Berhad所订立购电协议的条款达成商业营运日期中,完成数个关键步骤的事件之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