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滔环保(01363.HK):已就出售一间非核心附属公司49%股权签署协议 继续停牌

  格隆汇10月2日丨中滔环保(01363.HK)公布,集团为专业的环保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一站式、一体化、量身订造的综合环保服务。集团的业务为工业废水处理、工业供水、一般及工业固体废物处理和危险废物处置处理、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环境检测全产业链服务。集团自股份暂停买卖以来继续其正常业务营运,且自股份暂停买卖以来,集团业务营运并无重大变动。

  公司正考虑或正与多名独立第三方就出售若干非核心资产及非核心附属公司进行磋商,以改善现金流量状况。直至公告日期,已就出售一间非核心附属公司之49%股权签署协议,惟交易尚未完成。集团将继续努力就其他非核心附属公司达成类似协议。

  已针对集团三间附属公司(即广州海滔、广州莲港、中山海滔)作出多项法律诉讼,指称该等附属公司(及若干执行董事)涉及刑事罪行。截至公告日期,针对中山海滔及广州海滔之诉讼已完成聆讯,并正待颁布判决。并无有关判决之预期颁布日期之资料。自法律更新公告以来,并无有关广州莲港案件状况之重大发展。

  此外,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