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智勇:美股三大指数报跌 料恒指低开后反弹

  昨天恒指低开高走,全日波幅 314.4点。恒指收报 26042.69点,跌49.58点或0.19%,成交金额 619.45亿元。国指收报 10182.97点,跌18点或0.18%。两项指数都偏软,以恒指走势略差。

  恒指最低跌至25778.22点,再创9月5日以来低位,成交亦缩减。恒指在创近期低位后反弹,最终以阳烛“陀螺”收市;若配合前交易日走势一并参考,则谱成“身怀六甲”的待变形态,并已跌至近保历加通道的底部。MACD快慢线负差距减少,走势与指数背驰;上升股份 657只,下跌 872只,整体市况偏弱。

  中航国际 (0161) 公布,控股股东中航技术计划提出收购中航国际全部已发行H股,每股收购价9元,较停牌前溢价逾29%。中航技术将不会提高收购价。

  整个私有化将涉资29.97亿元,代价将以现金支付。集团在完成私有化后,

  控股股东中航技术会将公司及同系中航深圳吸收合并,同时会撤销公司H股上市地位。中航国际将于今日复牌。

  中国奥园(3883) 今年首9个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约785.8亿元人民币,增长29%;合同销售面积约779.2万平方米,增长35%,平均每平方米售价10085元人民币。在9月份,集团实现合同销售约106.2亿元人民币,合同销售面积105.1万平方米,按年分别增长35%及68%。

  美股三大指数都报跌。

  今早亚太股市下跌,夜期及ADR下跌,料恒指将低开,若能守在10月2日低位25778.22点,指数有望反弹,至午后再回软。

  个股

  中国机械工程(1829)的主要业务为国际工程承包商及服务供应商,主要专注于EPC项目,特别专长于电力能源行业,能够提供一站式订制及综合工程承包方案及服务。

  集团在2019年中期录得收入为人民币139.387亿元,同比增加15.7%;毛利为人民币21.033亿元,同比增加8.4%;股东应占溢利为人民币9.815亿元,同比增加10.0%。

  集团日前与哈萨克斯坦巴科夫工程公司(BaKaF Engineering LTD)就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州杜博夫斯基年产 300万吨煤矿及选煤厂建设项目签署了合同,项目 范围包括建设一座年产300万吨原煤的井工煤矿及其配套的选煤厂。集团作为总承包商,将以EPC总承包的方式,负责项目设计、设备采购、施工、安装、调 试及人员培训等工作。合同金额为5.97亿美元。料合同对集团业务有正面影响。

  集团现价市盈率 5.728倍,周息率 6.973%。股份上日收报 3.37元,上望 3.82元,止损设于 3.17元。

关键词阅读:中航 低开 美股 选煤厂建设 指数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