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收购利好续发酵获大行唱好 雅生活服务(03319)升4.6%再破顶

  智通财经APP获悉,收购利好持续发酵,雅生活服务(03319)获多家大行唱好,刺激股价连续攀升。截至10时54分,涨4.67%,报价20.85港元,成交额9717万。值得注意的是,该股盘中一度高见20.95港元,创历史新高。

  高盛表示,公司并购战略近年已被多次证明,并有更多证据证明管理层采取了积极措施,不仅可以扩大规模,而且可以改善其收入结构和协同潜力。该行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看高至25港元。

  大和报告中称,在计入新收购项目后,公司可管理的总楼面面积将增至逾5亿平方米及管理项目达3021个,令公司成为内地以规模计其中一个最大的物业管理公司,该行将公司目标价由17.7港元上调至20.6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